中美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宣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50

2023年3月23日下午3:30,国际交流合作处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信息大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中美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宣讲。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曹建芳、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雅、美国菲迪大学武汉办公室项目经理谢婷婷及物电学院中美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活动主持人曹建芳介绍到场嘉宾,并强调了开展此次讲座的目的及意义。项目全体学生观看了美国菲迪大学的校园宣传片、副校长Jason Scorza致辞视频和菲迪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毛教授讲解该学院及专业情况视频。

接着主讲人谢婷婷介绍了该项目具体情况及其优势,对项目学生面临的专业学习、就业形势、出国学分置换,赴美留学学习和生活情况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就赴美学习、考研准备、课堂教学等方面积极提问,谢婷婷均热情回复耐心解答。最后每一位同学都获得美国菲迪大学赠送的纪念品。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加深了学生们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的理解,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明确学习方向,树立学习目标,为今后国内考研、就业或海外留学深造等打牢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