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3

  为提高留学生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1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7524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级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詹敬雯支持,全体在校留学生参会。

 留学生辅导员詹敬雯从人身、财产、社交、网络、消防、交通、意识形态、宗教信仰等方面强调了寒假安全问题,并对学生离校请假制度、留校管理、开学返校等事项作出详细说明和安排,强调留学生须严格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严禁留宿校外人员和严格请假流程。

  会上,寒假期间离校的14名同学填写了《湖北师范大学留学生外出请假审批表》,留校的37名留学生现场签订了《寒假留校留学生安全承诺书》。留学生们表示,他们将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平安快乐度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