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开展“遇见美好,喜迎元旦”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留学生校园生活,让留学生在活动中增进彼此友谊,12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与“遇见美好,喜迎元旦”新年联欢活动。国际教育学院5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元旦。

活动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余松林向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并为留学生们解读元旦、春节的习俗以及十二生肖等中国传统文化知识。

随后,留学生们进行各国传统歌舞表演,感受多元文化的快乐。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一起互动交流,分享校园生活点滴,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为留学生们发放龙年文创小礼品。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国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祝各位留学生新年快乐,希望留学生们好好学习中文,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好地融入湖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