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赴阳新县龙港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40115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阳新县龙港镇,参观龙港红军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红军街等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无限追悼和崇高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龙港红军烈士陵园内的无名烈士墓碑旁。在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战斗中,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前赴后继、壮烈牺牲,他们的墓碑上只有一颗红色的五角星。随后我们参观了彭德怀故居、红军街,认真学习鄂东南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辈、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的主题教育活动,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