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67

        4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B座215会议室开展了“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元花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为 “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随后,向波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项军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元花同志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微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并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科技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开展认人认亲认岗认事活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黄石市提出的“四认”活动要求,要积极参与下沉社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帮助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向波阳同志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方面工作要齐头并进,稳步推进;二是党员同志要积极下基层做志愿者,做出贡献;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后,支部还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校长李宏在全校“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