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21

          5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B215会议室开展了“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元花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总支书记向波阳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王元花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随后,向波阳同志从共青团的创立和发展历史谈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加强研究阐释,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提出的新期待新要求;项军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砥砺前行、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王元花同志以从历史逻辑的角度看“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场微党课,并提出对党忠诚、对人民有赤诚之心、必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四个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积极参与下沉社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