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34


318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人文楼B215会议室开展了“自我革新谋新篇 勇立潮头开新局主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支书记向波阳主持。

首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向波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项军平领学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体会议举行以强烈自我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着力建设清廉湖北持续打造“好正实优”省份,领学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强调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 继续义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元花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

然后,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总支书记向波阳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我们谋划推进工作,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有奉献精神,自我革新,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