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61


      4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人文楼B座215会议室开展了“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作贡献”主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总支书记向波阳主持。

      首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向波阳领学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项军平领学坚决打赢关键之年攻坚战!黄石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领学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 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

      王元花领学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摘编。

      然后,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总支书记向波阳总结要求:一是各方面工作要齐头并进,稳步推进;二是党员同志要积极下基层做志愿者,做出贡献;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