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79



527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人文楼B215会议室开展了“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支书记向波阳主持。

首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向波阳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项军平领学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王元花领学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全文),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然后,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总支书记向波阳结要求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