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荐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着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体质增效,6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7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师生群众得实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元花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为许月明、张影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发送“政治生日”卡。

在集体学习环节,向波阳同志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项军平同志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并对我校醉酒典型案例进行通报;王元花同志领学了我校2022年党建工作会专题部署学习精神,并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支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向波阳同志指出党建工作要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力求破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