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24

920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资环大楼7516办公室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元花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向波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第二部分。项军平同志进行了廉政教育宣讲,并与大家分享了《青年更要清廉》之轻信导师所谓内幕消息,她走错了路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知敬畏、守底线。

向波阳同志还在活动中,对支部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希望支部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在深入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廉洁自律,在自重自省中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乐于奉献,在积极奉献中创造人生价值,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助力师范类专业认证,使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全体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新疆、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学校《师范类认证工作学习手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开展了“清廉湖师·纪法同行”知识测试,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