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59

1021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资环大楼7502办公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元花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向波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赞新篇章》的文章。曹建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文章。项军平同志带领大家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等。王元花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的文章。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