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翔带队赴长江大学调研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高水平建设、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健康发展,11月10日,副校长余翔带领校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长江大学调研。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征对余翔一行表示欢迎,周思柱介绍了长江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

余翔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概况以及调研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模式、财务管理、绩效管理、专业建设、教学运行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余翔表示,长江大学近年来实施有效的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各个专业学院的积极性,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做法,值得湖北师范大学学习借鉴。

调研期间,余翔一行受邀参观了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大楼,观看了《长江大学等你来》、《中捷共同奋进新时代》等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