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美国菲迪大学Dan Plaut教授来我校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湖北师范大学与美国菲迪大学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高素质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合理规划学业就业,美国菲迪大学驻成都办公室主任Dan Plaut教授应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于2023511日来我校信息大楼报告厅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Dan立足国际教育所具备的优质资源和环境出发,围绕美国菲迪大学校情校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情况、国际排名与认证、与联合国合作情况、本科和研究生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各行各业优秀校友简介等方面开展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并结合往年美国菲迪大学留学与国际交流数据,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菲迪大学了解。同时对比海归求职情况,帮助学生对赴美留学深造有了更加理性和深刻的认知。

此次宣讲会,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同时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有利于校园国际化氛围营造、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