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长雷儒金等同志赴英国参加“国际教育创新合作论坛”的公示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根据工作需要,湖北师范大学长雷儒金同志(厅级)应邀拟于2024429—53日赴英国参加“国际教育创新合作论坛”,并访问奥斯特大学及北爱尔兰孔子学院,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敏同志、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石相玉同志陪同访问。

 

一、出访任务

1.参加“国际教育创新合作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2.对奥斯特大学进行友好访问,增进两校合作交流,加强两校共建北爱尔兰孔子学院的建设。

 

二、 出访时间及费用

雷儒金等同志拟于2024429—53日率团一行3人赴英国北爱尔兰,在境外停留5天。本次出访费用将从湖北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经费列支。

 

如对以上出国任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实名反映有关意见,以便查实:

       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0714 6519012    

     邮箱:international@hbnu.edu.cn

       纪委监察处      电话:0714 6573766

 

以上信息公示期为:202431—37日。

 

特此公告。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31